e-Pay

後台介紹

資訊彙整方便作業

帳務管理很費時?系統使用有障礙?資訊傳遞缺管道?

e-Pay多元支付服務提供簡易上手的資訊後台,幫助店家方便管理,無論是單一店面或多店管理,各支付帳務明細及金流清楚可見,店家可從完善的銷售報表中獲取產品銷售狀態及使用者消費數據,讓店家管理更輕鬆有效率;再透過平台曝光資訊及網站導流方式,為店家帶來宣傳效益

e-Pay商家管理後台
簡潔明瞭後台介面

-介面好清楚:

後台介面設計簡潔清楚,點選側欄功能欄位,能快速連結到各種功能明細頁面,並設置各支付的網站連結,簡易且便利。

-輕鬆好上手:

不管您擁有多少間店鋪,都能透過後台統一管理,可以看到所有店鋪的款項總數,也能選擇單一店鋪觀看明細,讓系統化的後台管理成為您的好幫手。

店鋪權限分層管理
e-Pay商家管理後台

-權限好設定:

可依店家擔任之角色設定個別瀏覽權限,並可管理該角色之編輯功能權限,保有店家資料隱私與主動變更權,申請帳號後系統會發送密碼到設定信箱,可直接登入使用。

-資訊好即時:

透過本平台可協助露出店家資訊,店家可從此處管理本店或分店的資訊,無論是介紹內容、相片、資訊都可以即時登入修改,傳遞訊息輕鬆又方便。

輕鬆管理交易紀錄
e-Pay商家管理後台

-查詢好快速:

輸入訂單編號,即可快速查詢交易明細。進階查詢可統一或分別查詢各店的訂單紀錄,或根據支付種類、交易日期、交易時間查詢訂單紀錄。

-對帳好方便:

詳細列出各項交易的店舖交易序號、時間、金額、支付機構、交易狀態等資料。相關明細可一鍵輕鬆列印或是下載成PDF檔案,有效改善傳統人工作帳的核對問題,管理帳目超easy!

e-Pay商家管理後台

-金流好統整:

店家合作的各種電子支付交易金額,包含各支付手續費及各分店總計金額整合在同一頁面。亦可透過系統之顯示設定,選擇欲看到的項目,了解目前使用各種支付的消費數據。

-請款好便利:

貼心將各支付服務整合在同一頁面,省去逐一查找的繁瑣程序,讓各支付的費用(加值、收款、售卡)、手續費率與收費週期一目了然,節省花費時間,讓財務作業更順暢。

e-Pay商家管理後台

-圖表好詳細:

有關銷售業績、客群觀測及各支付成效,後台將自動產出分析數據圖表,圖像化視覺讓店家可以清楚掌握現有數據,進而因應銷售狀態改善經營策略,提升銷售力。

e-Pay商家管理後台

-廣宣好幫手:

店家除了可以定期更新自家頁面的店家資訊,亦可使用平台「最新消息」經審核後發布動態,無論是辦理活動或是媒體報導,增加品牌露出機會。

專人免費諮詢

全台都有服務,各區都有專屬業務!留下你的聯絡方式,我們會在最快的時間內與您聯繫,免費安排業務介紹產品。

e-P推廣方式 e-Pay推廣方式 加入LINE @ 專人服務
可複選
  
產品別
方案別
其他